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色市场连夜杀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33 兰州晨报

  绿色市场连夜杀鸡

  本报讯(记者张隆)记者11月10日了解到,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兰州市政府的有关安排,通知辖区内工商分局、县局禁止辖区内各类市场的活禽交易。

  11日起,兰州市所有活禽经营户将全面宰杀活禽。

  而城关区部分活禽市场经营户已于11月10日开始宰杀活禽。

  11月10日下午4时,城关工商分局绿色市场工商所召集绿色市场从事活禽交易的8家经营户,传达了兰州市政府和兰州市工商局、城关分局决定暂停活禽交易的通知。

  绿色市场工商所要求经营户对11月10日前购进的活禽,在11月10日24时以前全部宰杀完毕,并予以冷冻,从11月11日起不再购进活禽,交易市场内不得有活禽。经营户表示理解并予以配合。

  当晚7时,记者在绿色市场看到,部分经营户已开始宰杀尚未出售的活禽。宰杀结束后,将用白石灰、烧碱、消毒液等物对经营场地进行消毒。

  部分经营户表示,11日是兰州市宰杀活禽的高峰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