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怜姐弟不再为救母跪乞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33 兰州晨报

  一地产公司捐出6000元

  本报讯(记者田海珠陶晓春)夫妻两人因出车祸一死一伤,先是小叔子为救嫂子辞职相助,后是一双儿女为给母亲筹医疗费跪乞街头。本报10月21日、11月2日先后报道了此事。

  11月10日记者在医院得知,一家不愿透露名称的房地产公司于近日直接向解放军第一医院支付了伤者张青兰拖欠的6000元医药费。

  当天记者在解放军第一医院还了解到,张青兰仍需手术才可以站起来,目前正在保守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