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首间小学购指纹辨证系统 学童打指模代点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15 中国新闻网
香港首间小学购指纹辨证系统学童打指模代点名(图)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为节省课堂点名时间,有更充足的时间授课。香港有学校斥资4万元引入指纹辨证系统,学童上学时只需要用左手拇指打指模,就可以代表点名。

  引入这套系统的荔枝角天主教小学校长黄敏冰表示,每个学生打指模时间,只需一两秒,可以代替上堂点名,节省教师工作及授课时间,校方还计划稍后将这套系统,扩展至图书馆。

  黄敏冰续称,学校8月引入整个指纹辨证系统后,将小二至小六的学生共885个指纹成功入库,系统成功辨证率达至9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