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期欧洲转机备好过境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欧洲签证检查易变化,出行前请仔细咨询

  本报讯(记者 赵馨 通讯员 子路) 坐十几个小时的国际航班到了巴黎想转机,却因缺少过境签证被遣返。近日,搭乘胜安等航空公司飞机前往欧洲的少数厦门旅客遇到了严查签证的小麻烦。

  为此,胜安航空11月8日特意重申了一道规定,即日起搭乘胜安航空的航班,持中国护照经新加坡中转欧洲到达第三方的客人,公司要求必须持有欧洲的过境签证。否则不予办理手续,并要求各代理在开票前告之客人。

  “欧洲中,通常是巴黎的过境签证查得最严。”国航厦门营业部陈小雁经理说,因为涉及到戴高乐和奥利两个机场。如果在同一机场换乘飞机,无需签证。如果从戴高乐机场降落,去奥利机场换乘飞机,或者从奥利机场降落,去戴高乐机场换乘飞机,都必须办理法国过境签证。其他大部分国家是直接在国际中转厅中完成转机,若不出中转厅就不要过境签证。

  相关新闻:提早一周可购深航低折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