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开价1月5000寻富姐包养 称愿意为钱献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大学生开价1月5000寻富姐包养称愿意为钱献身(图)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新文化报报道,11月8日,吉林一位在校男大学生在QQ上发出信息,称每月5000元,寻找富姐“包养”,承诺可满足对方一切要求。

  在网上,这名男生先说自己是吉林大学的学生,跟他聊了一会儿后,他说他撒了谎,他在一所高校读大专,撒谎是因为名牌大学能引人注意。

  男生说自己家在外地,父母很早便离异了,家里条件还可以,但给他的钱不多。该男生认为被包养后可以改变现在的生活,并羡慕有钱人买东西不买最好只买最贵的生活。

  他说,家里没月仅给400元生活费,但花销得800元。他曾送过报纸、卖过袜子,但不是被人骗了就是赔了。后来看到有同学做这个,也想试试看。

  为证明自己是学生,他提供了自己的身份证和学生证。身份证是长春市的,身份证显示,他今年21岁,;学生证是某高等专科学校发的,但上面写着他的家庭地址却是黑龙江省。他翻开学生证的最后一面,指着上面的章说:“这是我回家买票时在火车站盖的,你看看上面就是我家的地址。”

  吉林某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男大学生明知道女方有配偶,还要与其同居,以被“包养”的方式来赚钱,这种行为不仅违背了社会伦理道德,如果产生的后果给社会造成一定危害,他还将负法律责任。

  该律师说,大学期间正处于人生观、世界观形成阶段,这种行为可能会将他引入歧途,而且作为一个有劳动能力的人,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体力、智力,从事正常的工作,不应该靠这种不正当的手段去赚钱。(辛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