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第一枚29英寸超薄型电视彩色玻壳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11日(记者李丽静)我国第一枚29英寸超薄型电视彩色电视玻壳近日在河南安飞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下线,再次填补国内空白。

  河南安飞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是安彩集团荷兰飞利浦公司、南京华飞公司合资在郑州建设的大屏幕纯平彩电玻壳生产和研发企业。今年3月成功研制出16:9宽屏彩玻后,公司投入资金450多万元,研制29英寸超薄型彩玻。

  近日下线的这枚由安飞电子玻璃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9英寸超薄型彩色电视玻壳,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用它做成的新型彩管将比以前瘦身1/3,从而使传统电视的厚度由目前的550毫米骤减为350毫米。该产品将打破我国彩电整机厂进口彩管组装的局面,对新型超薄彩管实现国产化,进一步提高传统彩管电视的性价比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该产品下月有望批量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