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缤纷冬日节" 亲情圣诞元素吸引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0日电(记者 白冰)第四届“香港缤纷冬日节”将于11月25日至明年1月2日在此间举行,香港期盼更多旅客来港享受充满温情、爱心和欢乐的冬日假期。

  据悉,今年“圣诞欢乐小镇”的规模比去年更大。每逢周末及假期,从中环皇后像广场延伸至遮打花园的中心地带,将变成一个充满欧陆圣诞气息的小镇。其中,白色小教堂和两层楼高的圣诞树,将成为亮点。

  “欢乐圣诞小镇”项目包括:在“圣诞老人屋”与圣诞老人合照;对烹饪有兴趣的小朋友可参加“妙趣工作坊”,学习烹调圣诞小吃;在“开心照相馆”穿上圣诞服饰拍照;小镇内还会展出香港杜莎夫人腊像馆腊像,旅客可以跟更多位“名人”合照。

  今年的“冬日节”还加入传统圣诞元素,如在“圣诞倒数百宝盒”前,小朋友可在宝盒内拿糖果;“耶稣诞生”造像展览将展出世界各地有关耶稣诞生的珍藏品,与旅客分享圣诞故事;通往天星码头的行人隧道,以“两心枝”装饰成“冬日情缘大道”;“千色圣诞树”下的“乐韵玩具屋”会定时播放悠扬乐曲。

  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臧明华说,今年的冬日节,继续用“爱与关怀”为主题,加入很多适合全家一起参与的内容,重点是吸引家庭旅客,也鼓励来港处理商务的旅客带亲友一起欢度圣诞佳节。

  目前,香港已经有近4000家商铺和餐馆成为“冬日节”的推广平台,为旅客提供购物及饮食优惠。香港旅游发展局将印制《香港缤纷冬日节旅客尊赏护照》,介绍由“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可商户提供的额外优惠。

  臧明华说,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同中国银联,加强在内地、特别是在华南和新开放“个人游”城市的推广,吸引更多旅客来港消费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