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美国人捐给内蒙古的医疗物资裹带“洋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中广网报道,近日,内蒙古满洲里海关隶属的海拉尔海关缉私分局接到举报,称在一批捐赠的医疗物资中,发现夹藏有旧的机电设备。海关缉私分局立即对该批货物进行了调查。

  经查,该批捐赠物资系一美国人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捐赠给呼伦贝尔市卫生局的一批医疗物资,在上海海关报关入境。

  经认真清查,发现其中夹藏有一台旧的发电机以及大量的旧的医疗设备及两箱旧衣物。仔细清点发现,衣物近千件,而且都是旧的儿童衣裤、袜子,成人衣物以及旧的医用手术衣裤。

  报道说,海关缉私分局已依法对违规的货物进行了扣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阿都钦、史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