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家:光棍节里岛城青年用浪漫方式期待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3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

  在人们传统的节日观念中,2005年11月11日本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周末了,但对许多年轻人来说,因为这11月11日有连续四个“1”,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了。今年的光棍节,岛城青岛的单身青年们用他们最浪漫的方式期待着自己爱情的降临。

  在青岛新闻网的社区里进行的一份调查中,近四成的单身朋友选择了在光棍节这天“不安分”。11日晚,青岛新闻网记者深入到这群“不安分”的网友们当中探营。

  在青岛市市南区离海不远的一处德式古建筑里,11日晚上举行了隆重的盛装主题舞会,众多身着华丽晚礼服的靓女与西装笔挺的俊男们将整个礼堂围得水泄不通。这个由青岛新闻网网上社区的网民们自发组织的舞会由“向困难女童捐款”和“决定爱你”两个主题组成。

  在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前来的网友们一边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一边紧张地环视着周围的异性,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不好意思地说:“真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舞会中段,一个男子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向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一些网友们选择了在光棍节这天到餐厅小聚,把酒论英雄。青岛新闻网论坛“时尚主义”板块的网友们更是提前几天就在网上发布了11月11日的活动计划,时间、地点一应俱全,只不过与往次聚会相比,这次的活动多了一个心照不宣的要求--来者需是单身。网友“凭风舞剑”在留言中奇切地问道:“楼主,现场进行速配么?”得到的回复竟是风趣的“争取给你配一个昂~~~卡卡~~~”。

  此外记者留意到还有不少网友在光棍节这天大发“求爱、征友”帖,希望在光棍的节日里找到爱情的曙光。

  策划 赵振宇 记者庞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