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友提分手男友一怒将人捅死 北海警方侦破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1:3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因女友声称与自己分手,一个湖南籍民工竟然丧心病狂将她杀害。

  11月5日,北海市警方成功侦破“10·22”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卿松山及涉嫌包庇的陈某、彭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2日上午9时30分,北海市海城区沈四村附近的路边有一女子被杀害。警方很快锁定一绰号叫“卷毛”的湖南籍男子。

  3天之后,警方得知,在案发当天,“卷毛”曾向老乡彭某求助。曾被警方做过思想工作的另一湖南籍民工陈某,不但不及时向警方报告,反而通知“卷毛”逃跑,致使“卷毛”在彭某的资助下逃到南宁。

  在南宁市警方协助下,11月5日上午,正在一建筑工地上拌砂浆的“卷毛”被抓获。

  经初步审讯,“卷毛”真名卿松山,化名孙权鲁,现年39岁,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人。据其交待,6年前他从家乡到北海打工,期间与来自湖南益阳的女民工文某产生了感情。不久前两人发生感情纠纷,文某要与他断绝来往,卿松山便怀恨在心。

  10月22日上午9时许,酒后的卿松山怀揣一把水果刀,直奔海城区沈四村文某的住处,将其叫到路边。两人谈不了几句,便发生争执。卿松山一怒之下,掏出水果刀将文某捅死。(徐丰光)

  编辑:韦怡 作者:徐丰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