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发白金信用卡登陆十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樊莉辉实习记者吴丹凤)记者昨日获悉,上海浦发银行的白金信用卡,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大连、南京、宁波和苏州10个城市同时发行。

  信用卡市场的迅猛发展,使之迅速成为众多银行的“兵家必争之地”。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究竟将以什么“独门绝技”抢占市场呢?

  据了解,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抓住了3个特点,如采用目前市场上最优惠的积分奖励计划,每消费12元人民币或1美元即可累积1分,比一般信用卡的最优积分率更快40%,而且积分可1:1转化成航空里程。与此同时,浦发白金信用卡市场最高的人民币750万旅行平安保障,更好地保护持卡人和家人出行安全。另外,持该卡还能享受买一赠一的国际航线机票、免费享用境内外机场VIP贵宾休息室等服务。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2日第十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