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证驾车撞数人下桥》续 肇事者投案真车主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1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全州讯(记者邓盛龙 邓振福)11月10日,全州县大西江镇青年秦某无证驾驶一辆小车,酿成一起2人死亡、10人受伤的交通惨剧。目前,肇事者秦某已投案自首,并交代有关情况,死者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肇事车不是儿子的”

  11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秦某家。几经犹豫,秦某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平时只会开摩托,从来没有开过小车,肇事车是秦某好友——良田村村民蒋某的车。据其介绍,秦某一直都跟着开矿的蒋某做事。

  据该镇一饭店老板介绍,事发当天,蒋某与秦某一同出现在圩市上,并在一家快餐店用了午餐。随后,秦某从蒋某手中要过钥匙,说要“玩一会”,谁知没开出30米远便发生意外。据了解,蒋某也在车上。

  秦某的父亲认为,事发后,他儿子为了讲哥们义气,才向交警承认肇事车已从蒋某手中买了过来。秦某的父亲指着自家的房子说道,家里全是些旧东西,他儿子赚了不几个钱,所以根本就没钱买车。

  到底谁是车主?

  据了解,2名伤势较轻的伤者已出院,其余伤者病情已稳定。记者从全州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据秦某交代,早在10月7日,他就与原车主蒋某达成口头协议,以3万元买下肇事车。

  对此,事故中队一姓唐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初步调查,他们怀疑秦某与蒋某达成了某种协议,才促使秦某坚持承认自己是“临时车主”。因为秦某没有驾驶证件,同时其经济能力也让人怀疑。他表示,交警将进一步调查,弄明白谁是真正的车主。据其透露,肇事车是蒋某一个多月前买回来的“套牌车”。

  妻子雨夜苦等夫

  记者了解到,在两名死者中,一名姓林的死者系全州县文桥镇石采源村(该村距离大西江镇约10公里)人,今年51岁。他的儿子小林介绍,他父亲于10日上午来大西江,当天下午他们便接到警方的死亡通知。他伯父几人瞒着他母亲,赶到事发地。

  10日晚7时许,他母亲看到丈夫还没有回家,便一人打着手电筒,冒雨独自跋涉1公里多的山路,在一山口处大声呼喊着丈夫的名字。

  约半个小时后,好心的村民们骗着他母亲,说她的丈夫在大西江一亲属家住了下来,才把她哄回去。直到11日,他母亲仍然不知道丈夫已发生意外。另一名死者系张某系大西江刺木村人,鳏居,今年50岁。

  编辑:韦怡 作者:邓盛龙 邓振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