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身造血功能已经恢复 白血病少女有望重返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23 新桂网

  

自身造血功能已经恢复白血病少女有望重返校园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蒋勤)本报多次报道并一直关注的南宁市白血病少女黄龚瑶,经过施行移植骨髓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11月11日,在层流病房里住了28天的黄龚瑶终于回到了普通病房。南宁市天

桃实验中学的几名学生代表闻讯赶到医院,守候着黄龚瑶走出层流病房(如图),并将全校师生的10000元捐款送到了她手中。

  南宁市园湖小学的小朋友也为黄龚瑶姐姐捐献了800多元自己的零花钱。当天,广西路桥总公司路面施工处在贵州施工的镇胜一标和三凯一标的工人们,从本报得知黄龚瑶的情况后,也委托广西的同事捐献了3000多元。

  黄龚瑶的父母委托本报转达他们一家对所有关心和帮助过黄龚瑶的单位和社会人士的感激之情。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科主任赖永榕介绍说,黄龚瑶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出人意料的好。本来在层流病房里要呆上40天的,现在才28天她就可以出来了。经过详细检查,她的自身造血功能已经恢复。现在,她的血型都变成与捐献骨髓者一样的血型了。目前,医院还要给黄龚瑶作有关护肝、抗排异等的治疗,不出意外的话,大约三四十天她就可以出院了。

  编辑:韦怡 作者:蒋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