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全国会见圭亚那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5:5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旭兵)11月11日,省委副书记陈全国会见了以圭亚那人民进步党中央执委、总统政治顾问科利万·拉尔先生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

  圭亚那合作共和国位于南美洲大陆东北部,面积21.49万平方公里,人口83.5万。铝土开采、制糖、稻米生产是圭亚那的三大支柱产业。人民进步党现为圭亚那执政党,该党总书记贾格迪奥为圭亚那现任总统。

  陈全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科利万·拉尔先生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概括介绍了河南的情况。陈全国说,到今年底生产总值有望突破1万亿元,成为全国第五个生产总值超过万亿元的省份。目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要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使河南走在中部地区崛起的前列而奋斗。

  陈全国说,中国和圭亚那有着友好交往的历史,河南省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的一个重要省份,要进一步加强与圭亚那的联系,扩大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科利万·拉尔对陈全国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几天的考察访问,看到了河南经济发展及社会进步的巨大成就,了解到了河南基层党建和地方工作的成功经验,对河南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与信心,愿意继续加强与河南省的交流与合作。②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