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条线路相迎看熊猫就来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钟文)大熊猫成为奥运会吉祥物之后,如何打造本地大熊猫品牌、发掘大熊猫内涵、发展大熊猫文化经济,则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结合大熊猫申吉成功契机,我市将重点推出“纵横经纬,看熊猫还在成都”为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初步拟定为6条,让外来游客看遍成都美景。

  据了解,这6条“大熊猫故乡游”旅游线路具体为:成都-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成都-都江堰-青城山-卧龙二日游,成都-雅安-宝兴二日游,成都-卧龙-四姑娘山三日游,成都-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宝兴-雅安五日游,成都-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小金-丹巴-康定-海螺沟-雅安七日游。

  与此同时,相关旅游部门还将研制、开发、生产以大熊猫为主题的系列旅游商品,在我市八大主要境外客源市场举行旅游推介会,重点推出熊猫旅游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