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路绿灯放行送货车,市民昨喜迎奥运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4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张希) 昨晚8点18分,5个奥运吉祥物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终于向全球公布,而几乎在同一时刻,守候在南京新街口奥运专卖店的市民也怀着激动的心情,亲眼目睹了这5个可爱的小家伙上柜。

  记者在现场看到,20点18分最早开始销售的金银币是五枚套装,正面分别是五个吉祥物福娃,形象为鱼、熊猫、奥运圣火、藏羚羊、燕子,背面则是“中国印”和奥运五环图

案,金币1/10盎司一枚,限量20000枚,银币1盎司一枚,限量30000枚。半个小时不到,新百专柜已经售出了两套标价1180元的银币,还有一位顾客订购了一套金币,由于没有带够钱,约定今天取货。而此刻五星一楼的新街口奥运专卖店由于人多甚至开始排号。新街口奥运专卖店的李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是空运,这些金银章昨天下午就已经到货了,所以北京那边刚刚发布,他们就能立即上货。但是大家更为期盼的毛绒和搪胶玩具是昨天下午5点才从上海发的货,宣布结果的时候货还在路上,大概21点30分左右抵达南京。

  21点10分,当众多顾客还在奥运专卖店里拿着号牌等待毛绒玩具到来的时候,已经到中山门的货车司机一个电话打来,焦急地说:“外地货车晚上10点前进不了南京!”这个消息一下子在等候的市民和媒体记者中炸了锅,部分人下午五六点钟就在店里等了,这意味着又要等将近一小时。但是才过了2分钟,司机又打电话高兴地汇报“放行了”。原来,交警得知这是运送奥运吉祥物的保密物流,给五个可爱的吉祥物网开一面,宣布一路绿灯放行,让市民第一时间迎接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21点34分,在市民期盼的目光中,保密物流货车终于抵达新街口,几十个巨大的货箱被店员抬进店中,还没来得及拆封,近30位市民已经自觉排成长队等候,一位姓童的小姐第一个买到了吉祥物。到记者23点截稿时,100套毛绒玩具销售一空,搪胶的卖了不到100套,2980元一套的金银币销售了6套。(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