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归虽齐,但国足尚缺壮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庄伟) 昨天,海归球员全部来到国足报到,当孙继海和邵佳一出现在训练场上时,引起球迷一片欢呼,不过国足的训练却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有所改观,加上另外一位海归董方卓缺席训练,使得国足仍然是来的人多,练的人少。有意思的是,董方卓由于急于训练昨天身体不适,他在酒店调整状态,未随队前来训练。

  昨天,孙继海和邵佳一两位海归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但他们显然没有找到状态,

在一开始的“溜猴”训练中,孙继海和邵佳一却因为老丢球,成了被溜的“猴子”。对抗训练开始后,孙继海和邵佳一就开始单独跑圈,孙继海则老远停着观看队友训练。练了一个小时后,邵佳一就提前退场,随后穿着拖鞋来到场地观看训练。训练结束后,邵佳一和孙继海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邵佳一对塞黑队的评价非常高:“我觉得塞黑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只要看过他们这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就知道实力有多强。从我个人来看,他们在欧洲算是最顶级的球员,有非常好的技术、非常好的意识,而且他们已经提前进入世界杯了。对于我们来讲,这是中国队今年最困难的一场比赛。”

  孙继海则带着被英国女王接见的喜悦心情回到队中,他表示要在南京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球迷。孙继海的头发是队中最长的,对于这个话题,孙继海笑着说:“确实已经好久没有剪了,因为在英国一直没有剪,当时一直在踢球,也没觉得形象有多么重要,职业球员不等于职业演员。不过,我想等比赛打完后,在回英国之前会在国内把头发剪短吧。”孙继海同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这场与塞黑队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他说:“我今年在国家队踢得也不多,只是在德国队的比赛我踢了80多分钟,感觉还是很不错。所以这次回到国内打比赛,更是感觉很亲切。我自己会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打好这场比赛,希望能把自己的状态全部发挥出来,展现给南京的球迷。”(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