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观展市民喜悦游三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李军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组织的“逛展会,游三桥”活动昨天也很火爆。

  观光票:10点前后基本告罄

  11日上午记者在金盛国际家居桥北店房展会现场,看到一大群市民围着金陵晚报的工作人员,争先恐后地抢领三桥观光票。半个多小时三桥观光票已基本告罄。

  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到三桥观光,金陵晚报专门安排了两辆大巴,但考虑到市民观看三桥的热情过于高涨,两辆大巴仍然不够用,最终才决定采用现场赠票的方式。

  巴士司机:我也是第一次来

  11点钟,两辆空调巴士载着满怀期待的市民直奔长江三桥。当记者问司机从大桥北部到长江三桥要走哪条路线时,杨师傅回答:“不知道呀。我也是第一次走三桥,以前还没跑过。”车上的市民都笑起来了。

  一位头发斑白的老先生说:“我今年72岁了,大桥当然经常走,二桥也看过。上个月听说三桥开通了,我就想来看看,一直没有机会。今天终于可以达成心愿了。”

  组委会:明后两天会更火爆

  本次江北秋季房展会的负责人向记者分析:“长江三桥上个月才开通,老百姓都想去看看。但是三桥目前还没有通公交车,过桥费又不低,一辆大巴要50元。金陵晚报组织这次看三桥的活动,就是为老百姓服务,让大家体验一下,知道其实江北并不远。跨越长江,关键是要跨越我们的心理距离。”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后两天房展会将更火爆。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