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组多胞胎相聚情侣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姜静

  【金陵晚报报道】 今天,本报双胞胎欢乐总动员活动将在情侣园拉开序幕,300组多胞胎将在此相聚。一些没来得及报名的家长也纷纷表示,他们将自己去现场观看。

  本次大赛共设两大板块。一是才艺大比拼。参加该项目的多胞胎自主报名,报名不

受年龄的限制,所有参加才艺比赛的多胞胎,节目自己准备,表演所需要的乐器、配音的CD均由参赛者自己负责。本次大赛设单项奖若干名,将决出最具才艺奖、最具潜力奖、最佳表现奖、配合默契奖(具体奖项以现场公布的为准) 等。

  二是游戏板块。所有领取号牌的多胞胎均可以参加游戏大赛,本次聚会的游戏均为传统小游戏:宝宝拼图、踢毽子、转呼啦圈、投飞标、双人50米跑等。让大家玩得“乐翻天”。每个游戏都必须是多胞胎同时进行,每对多胞胎可参加两个游戏,每个游戏的优胜者都将获得奖品和证书。

  凡报名登记的多胞胎,凭号牌可领取纪念品一份。今天上午8:30,所有参加聚会的多胞胎从位于锁金村车站附近的花卉大道入园。为方便辨认,要求多胞胎尽量穿相同的衣服,凡不领取号牌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活动,但可自行前往观看聚会。

  昨晚,参加才艺大比拼表演的多胞胎来到报社彩排,原本彩排时间订在17点—20点,可下午两点多,就有一对2岁多的小姐妹来报社彩排,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刚刚在车子上睡熟,乍一见到生人,很是放不开,一会儿要吃东西,一会儿要妈妈抱,忙了半个小时,小姐妹才大方起来,可一见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节目,又腼腆起来了,一点也不开心,妈妈只得又忙着哄她们,可这个刚哄好了,那个又闹起来了,一家人只得一起哄。就在这时,另一对双胞胎来表演节目了,一看有得对比,小姐妹不干了,争着要表演,可最后还是没能唱完,又因为别人打岔,小家伙“罢演”了,引得大家一声哄笑,这可“惨”了,可爱的妹妹又哭了起来……

  而其他几对参加彩排的,则很是认真,芦家姐弟的笛子与二胡合奏、“刚强”兄弟的国标舞、4岁龙凤胎的英文儿歌表演……每一个表演都赢得大家的掌声。

  所有参加活动的多胞胎,可乘坐24路、36路、45路、59路、136路、40路、140路、117路、2路、17路、58路、93路、308路、125路、南金线、游2路、游5路公交车到锁金村站下车。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南京金阳光乳品有限公司、奥林皮业、海南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的支持。(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