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祥物昨晚上海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张楠)昨日20时15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正式揭晓,两分钟后,吉祥物纪念品就在上海的东方商厦闪亮登场!

  昨日上午,上海南京路东方店摆好了吉祥物纪念品的货架,货架毗邻原先的奥运特许产品专柜。15时,93箱密封的吉祥物货箱进入东方商厦仓库。

  19时30分,吉祥物还没亮相,商品标签已经率先摆上了货架———吉祥物大背包128元、吉祥物手机吊饰25元……记者翻看了所有的标签,发现最便宜的货品是8元一支的吉祥物荧光笔,而最昂贵的是一套的吉祥物橡胶玩具套装。

  店员、顾客、记者在一楼焦急地等待,东方商厦12楼的办公室里正在放电视直播,一楼的人们只能等待通知开箱的电话。20时20分,一声“开箱吧!”立刻引发了骚动。

  店员首先向一个中号箱子动手,打开一看,里面装的是99元一个的毛绒玩具。第一个露面的是戴着蓝色头套的娃娃(后来才知道是福娃贝贝),顾客发出一片惊呼:“这是什么东西啊?”随着贝贝的伙伴现身,人们更诧异了:“怎么又那么多吉祥物啊?”顾客数量急剧增加,人人争着目睹吉祥物的庐山真面目,商品甚至来不及上架。

  20时35分,第一个购买吉祥物纪念品的上海人出现了!从事财务工作的李小姐购买了一枚188元的吉祥物套装纪念章,她说:“我觉得这个徽章蛮好看的,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很有意义,我想收藏一套吉祥物徽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