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臭屠宰场 血水满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27 贵州都市报

  贵阳环保专项检查组表示要加大对该企业督察力度,绝不让这种行为继续

  金黔在线讯 11月11日,贵阳市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对违法排污企业进行整治。

  

恶臭屠宰场血水满地
此次执法行动由贵阳市监察局、贵阳市环保局、乡企局等单位联合执行,分成四个组对修文、清镇、开阳、息烽、乌当、小河、花溪7个区县市省、市、区级挂牌督办单位整治情况;各区、市、县污染较严重的水泥、化工、冶炼行业的污染源单位的整治情况;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等进行检查。

  当天,检查组在白云贵州丰利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检查时看到,屠宰场内场地上血水满地(如图),几个工人正在清扫积水,场内发出阵阵恶臭。在该场排污口,猪粪、人粪满地,污水不经过任何处理就直排入麦架河内。经进一步检查还发现,该公司的污水处理设施还未完善,未实行环保“三同时”制度。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正在进行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工作,大约两个月左右完成。检查组表示,将加大对该公司的督察力度,不要让这种行为继续污染环境。

  据介绍,经过全天检查,该市27家市级督办单位中,已有23家完成了治理,有4家正在治理之中。16家区县级督办单位已经全部完成治理任务。

  作者:贾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