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容皇后”西天取经埃及艳后美容秘笈传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32 南方日报

  文/张娜

  近日,何学林的新著《我,征服了年龄》,向世人揭开了古埃及艳后红颜常驻的千古之谜,道破了古往今来令无数文人墨客遐思冥想和世界级美女明星们梦寐以求的驻颜秘术,披露了“美容皇后”、“中国金丝植入第一人”徐卫争“西天取经”,历尽艰险,将埃及艳后“金丝植入”的美容秘笈传入中国的鲜为人知的曲折历程和美丽传奇。

  1984年,埃及政府首次向世界科学界开放了它的古墓研究。来自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的科学家和埃及本国的科学家们一道对埃及古墓进行了一次联合考察。首次揭开了埃及艳后定格青春、逆转年龄的千古之谜。考古学家在埃及艳后木乃伊手臂上一块裸露的肌肉表面偶然发现了纤细的金丝,正是金丝被植入到人体的表皮底下延缓了皮肤的衰老!而埃及艳后克娄巴特拉和娜芙拉悌悌都是在15岁开始植入金丝的,每隔15年做一次金丝植入,所以,克娄巴特拉到39岁、娜芙拉悌悌到56岁还像个15岁的少女!

  在金丝植入这一技术领域,英国走在世界最前列,英国皇家抗衰老中心独家拥有这一世界专利,悄然风靡欧洲上流社会,大到60岁的名流政要,小到十几岁的富家小姐。巨商富贾、演艺明星、时尚白领“偷偷”做起了“金丝植入青春定格术”,如法国影星卡琳娜、美国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等等,做了“金丝植入术”后,重返舞台,再现昔日光彩,引起世界性的巨大轰动。

  本书在写作上自成一体,别具一格。以学者的求实态度和严谨作风,把世界科学界揭开埃及艳后定格青春、逆转年龄的千古之谜的真相告诉大家,把埃及艳后驻颜秘术的真相还原。

  《我,征服了年龄》东方出版社2005年9月出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