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鹰新赛季至今一场未胜。快艇4位球星发挥出色,布兰德拿下了23分和7个篮板球,卡塞尔得了21分、8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而马加特得了17分,莫布里拿下12分。

  火箭遭遇3连败,姚明出场33分钟,拿下了24分和14个篮板球,后卫安德森拿下20分和5次助攻,霍华德和斯威夫特各贡献了11分和12分。韦德成为热的获胜功臣,他贡献了25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

  活塞保住了“不败金身”,他们目前是整个联盟当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活塞本场比赛本来一直处于落后,但他们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打出7∶0的得分高潮,并在最后成功反超比分。比卢普斯拿下了27分和11次助攻,本·华莱士贡献了15分和16个篮板球。本报记者张健强(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