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小没看见他和别人打过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46 重庆时报

  

从小没看见他和别人打过架(图)

  杨家店子村村支书唐祖咬说,肖华兵为人老实本分,从小到大他们都是一个村子的,还真没有看见他和谁打过架。

  听说肖华兵杀人的消息后,唐支书连用了三个“没有想到,不可思议,不能接受!

”唐支书的这种说法得到了大多数村民的认可,他们都表示对肖华兵杀人的事感到难以置信。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肖母时,老人也是刚刚听说儿子杀人的事。但老人说什么也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拉着记者的手不停地问:“他们是不是抓错了,你们去问问我儿,不会是他杀的!”说着,眼泪也不由自由地流了下来,而此时老人已经顾不上擦拭了。只是在小儿媳的提醒下,用衣服袖子胡乱一蹭就接着哭下去。

  记者在肖家看到,三间砖房看起来十分整洁。肖母说,这是儿子四年前修下的,当时欠下了不少钱,但现在已经还清了。尽管大儿子一家生活并不是很富裕,但儿媳是老师、儿子也有工作,平时没事的时候儿子还打些泥鳅卖,家里只有正在上小学的孙子,整体说来,大儿子家的生活还算一般。

  肖母说,大儿子人特别老实,连杀只鸡都不敢,怎么会杀人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