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上地挖出骨骼化石 据称可能是恐龙等待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02 华夏经纬网

  昨晚7时,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工地1号楼下,发现一骨架化石,长约3米。工地一安全员称,从骨架形状看像是恐龙化石。

  昨晚9时许,工地门口一保安称,晚7时30分左右,有警车来到工地。一安全员称,昨晚7时,工人在挖1号楼地下室的施工过程中,发现一骨架化石,头骨有花纹,从整体形状看可能是恐龙化石。在挖掘过程中,因使用挖土机,还差点把化石挖破。施工人员随后通知

工地领导,给警方打电话。警方现场查看后,要求施工方保护现场,第二日再请专家鉴定。

  据保安员说,该骨架可能是几亿年前的恐龙化石,但昨晚该工地掘获化石处已被封锁,无法进入现场。

  在工地,施工方厉(音)经理否认发现化石一事。(王佳琳 张汉宇)

  来源:新京报

  转自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