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徒劫持师生?演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凶徒劫持师生?演练!(组图)
凶徒劫持师生?演练!(组图)
本报讯

  (记者蒋悦飞 通讯员梁伟成摄影报道)广州港公安局昨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劫持演练,以增强孩子和老师的应变能力。昨天上午9时多,随着一声警铃声突然划破琅琅书声的新港幼儿园的上空,反劫持演练正式开始。

  昨天上午9时,一名30多岁男子来到新港幼儿园,自称是某名儿童的叔叔,突然拔出了匕首,劫持了一名老师和一个男孩。

  很快,10多个民警赶到幼儿园门口。为稳定劫犯,园长同意支付5万元“赎金”,救回小孩。当劫犯推着受惊吓的女老师走出门口时,埋伏在转弯处的民警迅速擒拿劫犯,并将其带离现场。(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