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赌徒掀翻警车并抢走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南国都市报报道,天上午9点多钟,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咸来墟发生严重暴力抗法事件:赌徒唆使歹徒掀翻抓赌警车抢走被捕疑犯,在当地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警方表示:定要对此案追查到底。

  据一位知情群众介绍,近段时间,海口美兰公安分局大致坡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伙人长期在该镇咸来墟一家名为“波美发廊”的房子后面设赌,引诱村民“赌大小”骗

钱。

  经过多方侦查后,大致坡镇派出所5名便衣民警于上午9点多钟,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赶到现场。民警冲进波美发廊时,赌徒正聚集二三十人赌博。民警当即喊道:我们是民警,你们不要动!

  然而赌徒们并没按警察的要求原地不动,而是鼓动参与赌博的人到处逃跑,并企图趁机从中逃脱。民警早已盯紧了在其中设赌的2人,当即拨开人群,把正准备逃脱的这2名设堵人员制服抓获。

  当民警把2名赌徒押上那辆白色面包车准备押往派出所时,这2名赌徒的同伙突然对围观的人群喊道:警察打人啊!我们不要让他们走啊!

  这伙人带头拦在面包车前不让走并动手推面包车、砸面包车。一帮人趁机冲入车内把2名赌徒抢走。

  大致坡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聚众赌博是严重违法行为,唆使同伙暴力抗法更是罪上加罪。公安部门决不姑息,力将这些不法分子绳之以法。(聂元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