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抓实干 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召开,讨论审议我市“十一五”规划建议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昨天上午,中共厦门市委召开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讨论审议我市“十一五”规划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强调,“十一五”是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一定要勇于开拓进取,善于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的新局面。

  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何立峰向全会报告了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以来我市的主要工作,并根据市委常委会研究的意见,就厦门市“十一五”规划建议的制定和实施做了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20多年来,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显著成就,长期平均增长率位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预计到2005年我市人均生产总值将超过5000美元。

  何立峰指出,我市“十五”成就为“十一五”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交这次全会审议的“十一五”规划建议,所阐述的主要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是经过认真测算、通盘考虑、综合权衡提出的,“十一五”期间实现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幅度明显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是完全有可能的。

  何立峰强调,制定好“十一五”规划建议不容易,把“十一五”规划落实好,更不容易。我们必须不断提高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确保“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