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展慈善一日捐 我市有关部门组织活动号召群众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0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周敏、苏硕元报道:汕头市“慈善一日捐”活动于11月5日至12月5日在全市范围内展开。记者11日从汕头慈善总会获悉,本次活动已收到单位和个人各首笔捐款。

  市粮食局在得知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消息后,迅速组织动员,全局18名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并将1500余元捐款率先送至汕头慈善总会,这也是今年“慈善一日捐”接到的第一笔单位捐款。而首笔个人捐款则是一名名为郑燕朝的热心市民捐出的500元捐款。

  据了解,市体育局闻决定于本月20日上午组织市各单项体育协会在人民广场、金砂公园、时代广场足球场和星湖公园篮球场等四个点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将以武术、国际标准舞、足球、围棋、跆拳道、篮球、象棋等丰富多采的形式来开展,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汕头慈善总会有关人士透露,自1997年11月总会成立至2004年10月底止,共募集善款2634.80万元(其中实物折款161.50万元),发放善款2305.56万元(其中实物折款161.50万元)。汕头慈善总会还开展助学助教的“小慈善家”活动,目前全市已有110多所中小学开展此项活动。

  (责任编辑: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