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收到子弹恐吓邮包 仍调侃称应寄大炮手榴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继日前接获血袋恐吓邮包后,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的办公室11日又收到装有子弹的匿名包裹,恐吓意味浓厚。据凤凰卫视报道,李敖依旧以平常心看待,他还调侃对方,应该寄大炮或手榴弹给他。

  问政风格犀利的李敖日前曾接获血袋恐吓邮包,当时他还开玩笑地说,对方应该寄子弹给他,结果11日便收到到了子弹恐吓包裹,但他依旧面不改色。

  虽然李敖话说得轻松,但面对恐吓威胁,贴身保护他的保镖不敢大意。李敖则表示,这时他保镖携带的刀子,可以派上用场了。

  过去一个多月来,李敖已经接获六个恐吓邮包,前四封是血袋,第五个包裹装着蟑螂,第六封则是附上子弹,而这些全都是匿名包裹。(詹佩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