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六成多企业货款难收回 企业间货款拖欠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12日电(陈彩虹)日前,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有关部门获悉,尽管当前甘肃省企业经济运行呈现较好态势,但却暴露出了企业间货款拖欠加剧,流动资金严重不足等问题。

  据了解,在甘肃省统计部门所做的调查中,有65%的企业货款难以及时收回,赊销比例最高达80%以上,由于企业间货款拖欠加剧,导致企业流动资金严重不足。

  其次,大多数企业面临着原材料涨价幅度大,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上升的难题,同时,社会服务业、工业企业及建筑业等多种行业盈利水平也有大幅度下降,给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