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本山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5年10月31日,中国阴历的鬼节。向来幽默示人的笑匠赵本山却在这一天真正经历了一场恐惧:一位苦苦守候在《马大帅3》剧组的影迷在赵本山面前表演所谓的“肚脐吐水”的特异功能时意外死亡……

  意外的“铁杆影迷”

  10月31日,在沈阳的某宾馆内,《马大帅3》摄制组像往常一样做着赶赴片场前的准备。赵本山准备乘坐等候在宾馆外的专车前往片场。就在赵本山穿过一楼大厅准备上车离去时,一个自称是赵本山影迷的40多岁中年男子赶上前来自我推介,说是赵本山的铁杆戏迷。

  毛遂自荐“肚脐吐水”

  当时赵本山本来都已经到了车门口,但见这名男子渴望求见的愿望非常迫切,因此他又从车门前折返了回来,同该男子握手寒暄。中年男子从怀里掏出一个小本儿,说这是他自己撰写的剧本,想邀请赵本山和自己一起在这个剧本中出演角色。接着,该男子又急切地表示他会一种名为“肚脐吐水”的特异功能,说完就撩起上衣,露出肚皮,并紧闭嘴唇,开始大力呼吸,结果肚皮越来越鼓,脖颈上的青筋也开始凸起。

  “特异功能”成绝演

  正当一行人都期待着“肚脐吐水”的特异现象出现时,该男子突然白眼一翻,倒在了地上,起初赵本山等人还以为这也是特异功能表演过程的一部分,但是过了十分钟后这名男子还是没有能站起身来,凑上前去仔细一看,发现该男子已然没了呼吸。该男子的详细死因还有待于医院方面的进一步剖析。

  随后该男子的家属大约六人闻讯赶到了现场。据介绍,该男子平日里行为本来就有些不太正常,此次所谓的特异功能表演也只是闹剧,结果不想却把自己的性命搭了进来。裴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