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抢市民快报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 颜宇东 通讯员黄沙)长沙警方今日向媒体通报,他们经过连续多天追捕,抓获一3人抢夺群众金银首饰团伙,缴获赃物黄金首饰达60余克。警方还查出这一团伙在2005年6月中旬至10月底在长沙多个路段抢得大批金项链、手机等物。民警提醒受害市民拨打举报电话0731-478248q0,为警方破案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抢来黄金打戒指

  11月6日,长沙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杨林、罗周华二人有嫖娼行为。民警随即把两人传唤回队审查。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杨、罗二人手上各戴一枚重约20克的金戒指。民警了解到,杨、罗二人在长沙没有职业和固定收入,便起了疑心。经审讯,杨、罗二人交代有嫖娼行为,同时还交代伙同名叫邹鹏的人实施了飞车抢夺。原来,11月5日下午4时,罗周华伙同杨林骑一台无牌两轮摩托车来到长沙县安沙镇和平村107国道处。他们当场抢走一名中年妇女耳垂上一对重4.4克的黄金耳环。从11月3日至11月5日,杨、罗两人在长沙市马王堆、红星大市场、汽车南站、东屯渡大桥、长沙县安沙镇等地,3天内疯狂抢夺作案达6次之多,抢得黄金首饰达60余克。他们将抢来的黄金饰物加工成两枚戒指,各戴一枚。

  9路段飞车抢夺

  警方根据犯罪嫌疑人罗周华的交待,对名叫邹鹏的人实施了抓捕。11月9日下午6时许,民警在长沙市洞井商贸城抓获邹鹏。据邹鹏交待,2005年6月中旬至10月底邹与犯罪嫌疑人罗周华驾驶一台红色广州本田125型男式两轮摩托车,在长沙市湘江一桥桥东(南匝道)、铁道学院、侯家塘、红星大市场、湘江二大桥、芙蓉南路、新中路立交桥、伍家岭菜市场、东风路上大垅等地先后十余次飞车抢夺,抢得大批金项链、手机等物。警方希望今年6月至10月份在上述路段被抢夺的受害人速与警方联系,为警方破案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