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回3万假钞不敢张扬喝酒时被人看到并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1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毕继红) 德惠市民高某在河南省用5000元钱“购买”了3万元假钞,回到长春后在一次喝酒时,假钞被周围人看到后举报。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民警经过10余天侦查,于11月10日晚将高某抓获,并收缴了2.16万元假钞,在其住处又找出600元的假钞。

  在绿园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高某,在他面前的桌子上放着20、50、100元面值不等的假钞,假钞上的编码大部分都相同。据他讲,他今年45岁,德惠市人,暂住长春市二道区。今年7月份,他去南方某省打工,在当地用5000元人民币“购买”了3万元的假钞。他把这些假钞带回长春后一直不敢太张扬使用,如今正准备用这些假钞到附近的农村收粮,想把这些假钞花掉。

  “这些假钞拿回来后我的心里一直不塌实,我也特别后悔,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高某懊悔不已,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