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蒂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2: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消息,麦格雷迪有可能出战今天火箭队和网队的比赛。此前,麦格雷迪在训练中受伤,原本预计需要休息三周的时间,但是麦蒂伤病恢复神速,仅仅休息了一周之后就基本好转了。前天麦格雷迪在迈阿密做了全面的训练,背部已经不再感到疼痛。在昨天早上,麦蒂做了跑动和投篮训练,情况也非常不错。根据美国记者的语气,麦蒂出战的概率达到80%。

  在前往迈阿密的旅途中,麦蒂的背部还有疼痛感。不过火箭队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在训练之前,我们依然对他的复出并不乐观。但是他成功地完成了训练,我们希望麦蒂明天出场比赛,如果他在赛前感觉足够好,我们会让他出场的。麦蒂自己也迫不及待地想出场,甚至想参加和热火队的比赛,但是我们最后为了保险起见,没有同意。”

  麦蒂可能重新回到小前锋的位置上,但是上两场的主力小前锋赖恩·鲍文能否出场却是未知数。在和热火队的比赛上,鲍文右膝和安东尼·沃克相撞。两人当时都痛苦地倒地,但是沃克后来继续比赛,鲍文则几乎不能自己走回更衣室。

  小天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3日第八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