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H.E“奇幻乐园”南京票房惨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2: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昨晚,S.H.E的“奇幻乐园”演唱会终于开到了南京,这是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

  本场演出原定于晚上19:00正式开始,在一遍遍的广告轮流播放后,到19:25才开场,演出正式开始时,记者发现看台上大部分座位空着,连内场都没坐满观众,整体的上座率在6成左右。随着开场歌曲《波斯猫》音乐的响起,S.H.E三人分别从不同方向乘坐“狮身

人面像”出现在台上。但刚刚坐定的观众们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迎接三个女生的是并不那么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直到歌曲唱到中段,一排出人意料的焰火从舞台前方喷向天空,观众们这才进入状态,欢呼声第一次达到高点。但紧跟着的几首歌,S.H.E虽然演出足够卖力,但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却总显得不那么热烈,经常是声音起来一下随后又陷入沉寂。

  既然是美少女偶像组合的个唱,换装自然是最频繁的事情。“中国风”的环节一结束,三个人又消失在舞台上。这时,大屏幕上出现了王力宏、陶喆、周杰伦通过连线为演唱会打气。

  S.H.E的演出并没有像之前在这块场地同样举办个唱的莫文蔚那样引发全场数万人的卡拉OK,观众的几次欢呼多是在巨大的焰火出现之时。

  本报记者李晓静文顾冬梅摄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3日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