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厅级领导干部统一笔试今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2:31 东南早报

  全省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

  早报讯(记者张文)2005年全省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统一笔试今天上午举行公共科目考试,下午举行专业科目考试。昨日,我市召开笔试考场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明确职责分工,周密部署笔试考务工作。

  据悉,2005年全省公开选拔20名厅级领导干部,全省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共有4079人(我市有317人)。全省共设11个考场,除福州市设3个考场承担省直单位和该市人员笔试外,其他8个设区市各设1个考场,同步进行统一笔试。

  本次公开选拔职位多、层次高,参加应试的人员多、来源广,社会各界关注度较高,是我省历次公开选拔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为了保证笔试工作程序严明,操作规范,昨日的培训会议根据省委公选办《笔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要求,对笔试工作的组织协调、人员分工、考场设置、试卷运送与保管、考场工作规程,以及监考人员、应试人员的守则作了具体部署,并分工负责,严格组织实施。会议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操作上突出重点,监督上加大力度,考务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考场笔试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市委副书记周振华在会上强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准时准确到位,确保做好考场考务工作。要严格遵守考务纪律,务必做到严格、严格、再严格;要严谨认真,务必做到细致、细致、再细致;服务工作要到位,务必做到万无一失,为笔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