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网同城约会温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2:3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英杰庄婉婷)没有喧闹的人群,没有嘈杂的声音,昨日下午,泉州网“同城约会”在优雅的旋律中,在柔和的灯光下,温馨地进行着。共有14对靓女俊男参加。

  一番自我介绍之后,大多数参加活动的人逐渐放弃腼腆,在交谈环节中显得自然,无拘束。有的干脆挨着的两桌人互相聊了起来。

  活动开始之后,现场又来了几位帅哥美女。“啊,活动已经开始了,能够再加入进去呢?”组织者遗憾地摇了摇头,没办法。

  做销售的林女士告诉我们,由于工作的关系,她平时接触的人比较狭窄,所以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能够找到自己的伴侣。“虽然我每天接触不少的客户,但由于是客户,免不了利益关系,反而很难成为朋友。”

  程先生说,他是在光棍节出生的,特别想找个机会告别单身,以这种方式来寻找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是一种自我的挑战。还可以在和陌生女孩的交流中,知道自己存在哪些不足。

  活动最扣人心弦的是,寻找你最喜欢的人。最后,男7号和女9号,男3号和女7号两对相互选择了对方。男7号和女9号还被选为最受欢迎男女嘉宾。男7号表示,他很感谢能有一次这样的机会,也很高兴被评为最受欢迎男嘉宾。能与这么多人交流,他收获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