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一女子离奇失忆2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3 深圳特区报

  汕头一女子离奇失忆20小时

  医生怀疑有人对她下了迷药

  【本报汕头11月12日电】(记者吴绪山通讯员康洁)汕头市澄海区一名中年女子怀疑被人下了迷药,以致在混混沌沌中度过了将近20个小时,直到次日上午才逐渐清醒过来。

期间她身上的7200元何时被人拿走、她开摩托车摔倒在地等都浑然不觉。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这名李姓女子,对于前一天所发生的一切她已毫无印象,只是后来看到身上有张收据才隐约记起当时是去向澄华街一间铺面收取7200元租金,至于后来为何7200元不见了她自己也不清楚,她称“就像在做梦一样,眼前一片漆黑”。

  据女子的丈夫介绍,10日下午6点多,他接到一位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告知其妻被一辆拖拉机碰倒后就一直呆坐在自己的摩托车上,已经整整几个钟头。他赶到现场果然看到妻子端坐在摩托车上,头盔也戴得好好的。他随后了解到,当时妻子只是被拖拉机轻轻一碰就缓缓倒下去,手臂有轻微的擦伤,有位好心人看到了就将她扶起,还帮她把摩托车打好脚架,让她坐在上面。当时那位好心人以为她坐一会后就会离去,但没想到她在摩托车上一动不动一直呆坐到下午6点多,于是上前与她搭话,说了老半天终于从她的口中得知她丈夫的电话。

  丈夫把她带回到家后,发现她依然神思恍惚,一问三不知,以为她摔伤了脑袋就把其送到医院,但经过CT等检查后却没有发现任何不妥。直到次日上午7点多,她才逐渐清醒过来,但仍然无法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只知道收到钱后还当面点了一遍,确认没错后才告辞,而在她回家的路上她还到市场买了一些日用品放在摩托车上,但何时何地购买以及花了多少钱已经不记得了。

  据医生分析,怀疑当时有人对该女子下了迷药,以致造成受害人短暂性失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