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接一场 双选会堆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周波)记者昨日从市内各高校获悉,从11月18日起,市内高校将陆续举办200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届时,将有数千家用人单位前往高校招贤。

  据了解,各高校“双选会”时间已经确定,省内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双选会”将最先“登场”,于11月15日-17日在该校举行。市内高校最先举行“双选会”的西南财经大学已将时间确定为本月18日,此后,各高校“双选会”将在本月底下月初陆续举

行。据悉,各高校“双选会”并不仅限于本校学生,其他高校的学生届时也可前往“找婆家”。

  相关链接

  市内部分高校“双选会”时间、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11月18日,学校体育馆;

  西南交通大学,11月19-20日,学校体育馆;

  成都医学院,11月25日,学校广场;

  四川大学,11月25-26日,学校体育馆;

  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11月25-26日,学校双选会场;

  成都中医药大学;11月26日,学校双选会场;

  西南民族大学,11月26日,学校体育馆;

  四川师范大学,11月26日,第二运动场;

  成都理工大学,11月27日,学校体育馆;

  西华大学,11月27日,学校体育馆;

  西南石油学院,12月3日,学校双选会场;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12月3-4日,学校双选会;

  成都大学,12月6日,学校双选会场;

  电子科技大学,12月7-8日,学校体育馆。

  万名求职者争相投简历

  (记者李影张全能)在昨日举行的200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大型招聘会上,场内58家招聘单位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前来“觅职”,他们看到围着圈的招聘者,就从抱着的一沓简历中抽出一份放到他们面前。

  面对如此的就业竞争状况,很多毕业生感慨:进场单位少,要找工作的人太多,能把简历递上去就不错了。有关人士为此提醒广大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并不意味要盲目就业,学生应该把相关招聘信息了解清楚,再有的放矢地参加招聘会、投放简历。

  招聘会上,除了东方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成都电大信息管理学校等单位招聘的职位要求较具体外,很多保险公司、文化公司打出的都是保险代理、业务顾问等没做严格要求的职位。

  据悉,2005年我省有高校毕业生14.6万,2006年全省需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加上前几年积淀下来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总数超过20万,创历史新高。

  特别提醒

  11月19日、20日成都市2006届大中专毕业生研究生双选会将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1月26日上午8∶30至下午2∶00“首届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四川省人才招聘大会暨全国人才市场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市静安路5号)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