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破获盗窃汽车特大案件 擒获两贼追回汽车1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24 新桂网

  新桂网

  据新华社南宁11月12日电 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警方日前成功破获盗窃汽车的特大案件,追回被盗车11辆。

  今年4月至5月间,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城连续发生多起汽车被盗案。警方调查发现

,几起盗车案件作案手段相似。通过调查,专案组获得一条重要信息:被盗车辆曾在湖南通道、桂林龙胜等地出现。专案组立即赶到湖南等地侦查布控。6月3日凌晨,巡逻民警在县城附近查获一辆无牌五菱车。经查,该车就是5月30日凌晨被盗车辆。

  专案组成员以销赃人为突破口,通过缜密侦查,警方锁定了三江人吴飞,以及柳江县吴贤两名犯罪嫌疑人。但两嫌疑人已逃往广东打工。专案组立即南下广东、北上湖南,辗转广州、中山、东莞、通道、龙胜等地,行程近万公里,最终在中山、龙胜将吴飞、吴贤抓获。

  经审讯,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盗车后开到湖南通道、桂林龙胜、贵州凯里等地低价销赃,如无法脱手,则返回三江将盗来的车辆拿到汽车修理厂进行喷漆整容,在本地销赃,从中非法获利。目前,警方追回被盗微型车10辆、三菱越野车1辆。

  编辑:杨东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