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跳河 猛追湾开闸放水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称该女子跳河前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并与一女争吵,直到下午3时打捞仍没结果

  早报讯(记者彭江)昨(12)日凌晨5时许,22岁的玲玲(化名)在锦江猛追湾游泳池后门附近跳进了河中。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展开救援,但河水太深水流太急,成都市河道管理部门闻讯及时协调,打开猛追湾码头附近的橡胶拦河坝,放水救人。

  现场:水又深又急救援搁浅

  昨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现场时,河边围了不少群众,消防3、4中队的官兵还在现场救援。面对开阔的河面、湍急的水流,消防官兵的小橡皮筏显得很无助,被拖上了岸边,救援工作被迫搁浅。“主要是水太深了,又有点急,救援难度很大。”参与救援的一消防官兵无奈地说。

  “听说是她和几个朋友在附近的酒吧喝酒,5点10分左右跳的河,出事后我们立即起床,到河边时,有个男的还在河中救人,后来大家用塑料管把下去救人的男子拖了上来。”家住河边的一太婆告诉记者。

  救人:我把她抱到她却挣脱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穿白色毛衣的小伙子静静地站在橡胶坝河堤上,他一只手托着下巴,出神地望着河水。据了解,这名小伙子就是太婆口中那个跳河救人的男子。

  小伙子接受警察询问时称自己叫唐某某,昨日凌晨和玲玲几人在酒吧喝酒。当时他在包间里边睡觉,出来听到朋友说玲玲几人在河边,他到河边才知道玲玲跳了河,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我先都把她抱到了的,她自己挣脱,后头就没有找到了。”他神色黯然地说,当时一起喝酒的一姓谢的小伙子称,玲玲喊一起喝酒的一姓罗的女子走,与该女子吵架后,玲玲跳的河。

  行动:打开橡胶坝放水找人

  “我的玲玲啊!我要去找我的玲玲!”河堤边通道上,一名头发花白凌乱的妇女,口中大声嚷着,正拼命地挣扎朝河边扑去。据周围群众讲,她就是玲玲的母亲。

  玲玲的大伯父在橡胶坝、出事地点之间的河堤上来回走着,看到由于水深无法打捞,他与成都市河道管理部门取得了联系,河道部门同意打开橡胶坝放水找人。

  上午10时许,河道管理部门切断了上游的水流,打开猛追湾橡胶坝开始放水,橡胶坝上游的水位迅速下降。上午11时,水位下降了2米,两名消防战士再次登上橡皮筏,拿着打捞棍,顺着出事地点往下游打捞。据悉,打捞工作持续到下午3时还没有结果,大家决定放弃。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