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启动中小企业信息化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韦铭)江苏省和英特尔联合开展的GAPP项目(中小企业信息化)前天全面启动,英特尔在中国的首家“Intel中小型企业咨询中心”也同步落户南京宏图三胞。根据GAPP项目计划,英特尔将在中国设立6家“Intel中小型企业咨询中心”,前天成立的南京中心,将有助于英特尔把出色技术服务及在其他国家的成功经验带给江苏中小型企业,为江苏各级政府、中小型企业及个人信息化应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全面加速江苏中小型企业信息化进程。

  英特尔(中国)华东华中区市场经理马松介绍,江苏省和英特尔联合开展的GAPP项目是指在政府倡导和支持下,英特尔和当地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应用最新的IT产品和技术,推动中小企业、教育领域、家庭用户电脑应用和普及,全面提升当地信息化应用水平。南京“Intel中小型企业咨询中心”试运行期结束后,服务将向江苏、上海、安徽等地其他城市和地区延伸,为江苏中小企业资源、技术、服务、人力等信息化发展,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南京“Intel中小型企业咨询中心”也将成为英特尔最新技术展示平台,同时为各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信息化方案。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宏图三胞“红色快车”也将入驻这一窗口,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融“设计方案—实施方案—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程服务,解决中小型企业信息化技术“短腿”。(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