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学生获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赛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李惠利小学前往泰国曼谷参加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的两名学生于10日晚上回到宁波,并不负众望地捧回了本次竞赛的最高奖。

  据悉,中国共有20多个代表队参加此次奥林匹克赛,其中浙江省两个,分别是李惠利小学代表队和余姚实验学校代表队。这两支代表队是在通过市、省、全国赛后才获得参赛资格的。

  李惠利小学代表队的两名队员分别是该校6年级的戴一和金润华同学,余姚实验学校代表队则由该校初二的3名同学组成。据介绍,李惠利小学参赛的机器人名叫“剑神”,余姚实验学校参赛的机器人名叫“嫦娥奔月”,余姚队也在竞赛中捧回了最高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