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切尽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从场面上看,新赛季的揭幕战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赢得并不轻松。比赛打得十分激烈,在第二节比赛中八一广博女篮甚至被对手将比分追平。不过对于这一点,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单瑞荣认为很正常,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样的局面是她一手“导演”的。

  “比赛打得很激烈,这在我们的计划之内,当时我换上了年轻队员。”单瑞荣说。来到宁波的当天,单瑞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这个赛季八一广博女篮的一个任务就是锻

炼年轻队员,多给她们上场的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单瑞荣先是感谢有关方面:“有机会在这里展现八一女篮的风采,我要感谢宁波鄞州体育局及广博集团的大力支持。”

  全场比赛,八一广博女篮队员隋菲菲拿下了22分,但上半场她只有9分进账。隋菲菲并不认为自己上半场发挥得不好,她说:“下半场我发挥得好,可能跟我们的整体战术有关系。”

  无论是在球场内外,隋菲菲都表现得很自信。“自信是基础,作为球员没有自信就不要打球!”隋菲菲这句话说得铿锵有力。(姬联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