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市委书记与师生话先进谋发展(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4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11月12日电记者申琳报道:新学期一开学,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专程到东南大学为高校师生上党课,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针对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李源潮表示:“在江苏高校师生中有许多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不仅有先进的思想,而且有先进的行动,还取得了先进的业绩。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成为江苏广大高校师生身边生动的共产党员先进性旗帜。”

  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江苏各级领导将高校作为第二批教育活动的联系点,主动参加当地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师生交流互动,靠前指导,有力地推动了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健康深入开展。江苏各市市委书记围绕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谋划“十一五”发展,纷纷走进校园,为高校师生上主题党课,指导高校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化为推进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在十运会期间抽时间专程到金陵科技学院,与院系党组织负责人、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座谈,鼓励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实践“三个代表”、全力推进江苏省提出的“两个率先”这一主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淮安市委书记丁解民在当地的淮阴工学院与离退休老党员、教师党员、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广泛座谈,勉励青年学生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牢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新江苏建设的合格后备军。

  宿迁市委书记仇和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之初,为宿迁学院1800余名党员师生及大学生代表作先进性教育专题辅导,鼓励广大党员师生将“创新创优创业”的新时期江苏精神与学院的整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13日第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