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动公选副局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经过一天的“精彩对话”,联动公选的14个副局级职位面试于昨天结束,85名笔试过关者再次进行了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公选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试题由中组部考试中心审定,既有通用题,也有专业题。考官们通过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场景、案例,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合适的解决方案,在考察其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思维创新等基本领导能力的基础上,重点考

察其专业知识、业务应用、准确判断和有效处理各种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的主考官全部由高校的专家学者担任,考官由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等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组成。

  昨天的面试安排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封闭进行。考场划分为考前、考试、考后三个独立的区域,纪检监察人员在现场全程监督检查。

  另外,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处级职位和区县所属部门职位的面试今天进行,共有275名考生参加面试。

  面试结束后,将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确定组织考察人选。

  (朱锐)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