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叶裕平昨提前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4时许,挂完水后,叶裕平就让爱人整理物品准备出院,而医生则要求他至少住院观察两天。“所里工作太多,不能再耽搁了。”看到叶裕平铁了心要出院,医生只好叮嘱他出院后要静卧休养。

  记者了解到,昨天自发到医院来看望叶裕平的群众非常多,其中一个甚至是叶裕平20多年前帮助过的人。“那是在20多年前下乡插队时的事情了,我在江宁电镀厂锻炼学习。

一个同伴条件比较困难,当时我就提供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帮助。没想到现在他还记得这回事。这让我很感动。我必须更投入、更努力地工作,才能报答领导和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太谢谢大家了。”

  出院后,叶裕平鼻子和腹部仍有不适反应,但叶裕平觉得挺一挺就差不多了,对正常生活没有大碍,因此他很快把医生的嘱咐“抛在了脑后”,直接奔向了派出所。“一天不了解派出所的工作,心里就不踏实。”一回到派出所,叶裕平就参加了派出所党支部会议,对派出所近期的工作和民警的工作状态作了详细了解,并和其他所领导将下个星期的派出所工作作了布置。

  (眭军杰)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