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鲍春来黄穗闯入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12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11月12日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2日进行了全部5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提前锁定男单、女单和女双金牌。我省名将鲍春来、黄穗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决赛。

  在男子单打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三号种子鲍春来以15比3和15比10击败陈金。小将陈金堪称是本次公开赛风头最劲的选手,连续击败夏煊泽、二号种子、丹麦名将乔纳森和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陈金一上来便以3比0领先,但此后鲍春来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利用身高

优势拉调结合,竟然连得15分拿下首局。越战越勇的鲍春来没有给陈金反扑的机会,以15比10再下一局率先闯入决赛。赛后鲍春来表示,陈金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但今天陈金没有打出气势,失误也多,而自己打得很冷静。

  另一场半决赛在陈宏和丹麦名将盖德之间进行。这场比赛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陈宏首局未能进入状态,4比15失利。次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12比14落后两分时,顽强的陈宏以17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陈宏以15比11取胜。

  在女单比赛中,奥运冠军张宁2比1淘汰了中国香港的王晨。另一场半决赛,二号种子谢杏芳以2比0战胜小将王仪涵。

  女双比赛,一号种子、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直落两局轻取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另一场半决赛是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二号种子高崚/黄穗以2比1战胜张丹/张亚雯晋级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