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工商河路路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刘海鹏)长期以来,西工商河路破损严重,路面坑洼难行,行人和车辆从此经过都十分不便,由于缺乏管理,沿路还成了垃圾堆放点,更让附近居民叫苦不迭。大家盼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把这条路整修好。

  “西工商河路实在太难走了,路面到处是坑,一半路都成了土路,路边还堆满了垃圾。”家住西工商河路师范小区的居民向记者反映。

  11日,记者来到西工商河路,老远就看到尘土飞扬,记者乘坐的出租车开得很慢,但却颠得很厉害,每几米就有一个大坑,有的大坑还被人用砖头垫了起来。司机告诉记者,这条路坑太多了,有时候不小心,还会擦着车底盘,到这条路上来,根本不敢开快。一些骑车的居民也都小心翼翼,有的干脆推车前行。

  在道路靠近工商河的一侧,有近四分之一的沥青路面已完全被轧坏,成了土路,路面比另一侧也要低一块。同在这一侧,每隔几米远就有一个垃圾堆,垃圾、落叶和杂草混在一起,看样子已经很久没有人清理了。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他们2003年入住以来,这条路就是现在这模样,都是被大型车辆轧坏的,他们也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却一直没有人来修。由于缺乏管理,附近小区居民还经常往河边和工商河里倒垃圾,造成附近垃圾成堆。

  让居民们不方便的还有,这条路成了长途客车的停车场。记者沿路就看到许多长途客车停在路边,而且不断有车开走或找地方停车,让本来就不宽的道路更加难行。市民们表示,长途客车应该有统一的停车场,不应该停在路边。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地管一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